close



主題當然是隨便下的
發現想Ginger餐點的主題跟煮飯想菜色一樣難,哈哈

為什麼叫花花餐呢!
因為今天的主角是花朵形狀的荷包蛋
和花朵形狀的飯糰



我承認我常常因為買了新玩意
所以才有煮飯的衝動
因為很想馬上試試看
這個可愛的花朵荷包蛋就是我和Ginger去逛街時
她自己挑的



其實真的很簡單
就是這種煮蛋用的小模子
在內側某點油所以不會沾黏
然後熱鍋之後把模子放在平底鍋上
把蛋打進去
就ok囉!



圓形的是為Brian準備的
因為怕他看著太可愛的花朵蛋
會覺得食不下嚥
哈哈!



可愛的花朵飯糰
上面灑上味增魚
旁邊還有我做的紅蘿蔔小肉丸子
這個Ginger很愛



就是這個魚
就是這個魚~



蒜苗雞丁
這道菜真的有點好笑
因為去日本超市我只看包裝上寫著"野菜"我就拿了
想說看起來應該是四季豆之類的
(因為冷凍所以看不清楚)
結果要煮的時候一打開
ㄟ...味道怎麼那麼奇特
這時才仔細翻過背面看英文的解說
竟然是蒜苗
好吧...
只好拿來炒雞丁給Brian和Ginger吃了
Brian說蠻好吃的
可是我對那個跟韭菜很像的味道實在是有點怕怕...
這個故事就是在跟我們說
家庭主婦太白目的下場
不過不能怪我...
人家看不懂日文啦,哈哈~

ㄟ...
發現Brian煮的豆腐我竟然沒拍到
好吧...
就是第一張相片裡右下角的東東
是親愛的老公煮給老婆吃的啦
好吃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