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很想去練球
於是就和Brian手牽手去球場
Ginger當然是跟著我們去
說實在我有點擔心
因為以前她還小可以一直乖乖坐在推車裡
現在就不知道了
如果她一直吵著要下來玩
我一定會光是擔心她從二樓掉下來
或是人家揮杆突然衝過去
然後就會被球杆或高爾夫球K到
天哪~
光想就覺得很可怕

可是沒辦法
還是要帶著她去呀
趁機機會教育好了

沒想到她還真乖呢
我真是多慮了
忘了她膽小怕受傷的個性
她比我還擔心咧
連讓她下來揮兩杆
一打完她一定馬上自己爬回推車上坐好
生怕她媽咪技術不好K到她的樣子...
不過當然我還是要多注意她的安全啦!

所以囉!
全家運動又多了一樣了



媽媽教學
看的出來很隨便



換爸爸上場
就很仔細
可是沒看到女兒已經開始東張西望起來了嗎?
先讓她隨便揮就好了啦,哈哈

希望她以後也對高爾夫有興趣
那就可以全家假日一起打球去囉!
不過...
她練完幾次後就乖乖回去自己推車坐好了
然後問她喜歡高爾夫嗎?
她說
.
.
.
.
.
.
我喜歡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