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家裡換窗戶的工程開始動工了
所以blog的進度會有點慢唷~
是說我本來就會拖
大家應該也沒有覺得太大的差別喔?

很高興終於要換窗戶囉!
只是很痛苦這三天都要很早起
因為工人都好準時的八點就來
真是暈倒~
好久沒那麼早起了
後來他們在忙的時候
我就陪著Ginger坐在沙發看電視
(因為到處是灰塵和釘子,不敢讓她亂跑)
結果我自己卻打瞌睡睡著了...

等全換好了再拍相片給你們看唷~
我有拍before & after
這樣大家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想換窗戶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