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找理由買禮物給自己了
這次沒日沒夜的趕完case後
當然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
於是便上網努力搜尋這一個找了很久的東西
正好在我心情有點小低落時收到了
一瞬間什麼不愉快都忘光光了啦~

是什麼東西讓我找的那麼辛苦呢?
有些人看了主題名稱可能就知道是什麼東西了
有些人可能沒看過



當我打開箱子看到時
好快樂呀~
真是美麗又大方的包裝



裡面也包裝的好細心
把東西保護的很好呢~



噹啷~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讓我找了好久唷~
不要怪我怎麼寫半天還沒寫到是什麼東西呀
其實是因為很喜歡他們的包裝
所以很享受一層一層慢慢拆開的過程啦




盒子裡右手邊有四個可愛的木盒子
上面很清楚的標明了裡面是什麼東西



把套著的硬紙環移除
木盒上還印了他們的logo
就說他們很細心吧~



蓋子打開
裡面仍然包的很仔細
真令人感動~
(有人是不是開始覺得有完沒完呀?哈哈~)



一層又一層
小心的保護避免碰撞
(有人要砸電腦了嗎?!)



答案揭曉~
裡面是這個可愛的杯子啦~
好像不少人暈倒
想說這個蓋子有個洞的杯子有什麼可愛的
可是我自從去年初在雜誌上看到這個杯子
就愛上它了
聖誕節前來我們家party過的人一定很納悶
因為那天我的抽獎獎品不就是這一個嗎?
沒錯啦...
聖誕瞎拼時剛好讓我看到有賣這個杯子時我好興奮
只是那次店裡就剛好只剩那麼一個
我的個性又是很喜歡的東西絕對是先送朋友
便沒想要把那一個留下來給自己用了
後來去那家店也沒看到補貨
下定決心上網好好的搜尋
在店裡抄下產品名稱
果然一下子就被我找到囉~

好啦!
說那麼多總要解釋這個杯子哪裡可愛吧
不然大家都看不下去了
可是在那之前
先看看箱子裡的其他東西好了
(咚~ 有人已經暈倒了嗎?)



有了那一個杯子
當然也要有這一樣東西
才能發揮功能



一打開
大家都乖乖的排排坐歡迎我
真是高興呀~



猜到是什麼了吧?
是他們可愛的茶包啦~
超級超級可愛的~!!!



紙盒子打開裡面的茶包長這樣
有夠可愛的吧~~~




這就是為什麼茶杯蓋要開個洞啦
讓葉子可以出來呼呼吸




整套茶具就像這樣
四個杯子
四個綠色放茶包的小碟子
四個橘紅放小點心的盤子
還有一個白色放整排茶包的碟子
是不是看起來很舒服呀~

是說...
送給自己的禮物幹嘛買四個杯子
因為想說只有自己一個人享受多孤獨呀~
正好我親愛的同學每次來我家魔音傳腦都剛好四個人
正好我們一人一大杯
(我當初就愛上它一杯份量大)
就不會有人忌妒我了
哈哈哈~
所以
要喝快來


是說不要突然一來一群
然後每個人都跟我說要用那個杯子ㄋㄝ...
我買不起那麼多個...


啊...
親愛的老公
我沒忘了你啦
我們不都老是兩人共喝一杯
這樣才甜蜜ㄇㄝ~
(這樣硬ㄠ有用嗎?)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看
Tea Forté

她的茶包有20種
我這次先買了sampler
還想買他們herbals的來喝看看
因為光是在店裡聞到那個味道就超香的
這一套是一個美國設計師設計的
可是他為了學習選擇好喝的茶
走訪了世界各地
他對選擇茶的用心喝的出來
不過當然價位有點...
(這句話Brian看到時會自動馬賽克)
茶的種類

當然不一定要用他們的茶杯
這個連結裡的相片
那個杯子也好可愛
光用看的都覺得很享受

所以你如果也喜歡
偶爾也想對自己好一點的時候
喝一杯會讓你感到很幸福的茶吧~

呼~
好燙好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