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
寫了上一篇讓你們擔心了
我那篇寫完後其實就沒事了
我對這種事情忘的很快
(難怪老是學不乖)
所以請大家不用再擔心了

我很不會道謝
看到大家寫那麼多安慰我的話
有點害羞不知道怎麼跟你們一一道謝
先在這裡全部謝了
其實這次的事情我覺得讓我學到了很多
有位媽媽跟我說了一句話
"有多少人喜歡你,就會有多少人討厭你"
我想了想
其實就是這樣
連Brian那種好脾氣的人都有不對盤的人了
何況是我

這幾天蠻擔心對方就這樣不再去那個討論區了
因為畢竟喜歡她的人還是很多
不過今天看來我是多慮了
我也曾考慮過像雲海大哥說的就關上那扇窗吧
但是我在那個媽媽網站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媽媽
對我在陪伴Ginger的過程也有很大的幫助
所以要離開也是很難
只能裝皮皮的繼續賴下去了
反正
不認識我的人要誤解我
那我也無所謂
真正認識我的人
我相信絕對不會認為那位媽媽後來寫的那些"罪狀"是真的
所以我也不擔心
就隨她說囉

倒是這兩天我自己著著實實的反省了一番
或許我無意中真的傷她很深而不自知
畢竟每個人看事情的點不一樣
你我看不覺得的
說不定對她來說很重要
只是她都不加以解釋
我真的是不知道從何改起呀...=_=
(死也要讓我死明白一點呀...)

說到我的雞婆小白事蹟還真的也不少
例如在別人的blog看到人家在聊什麼
明明就沒很熟還去湊熱鬧聊了起來
大概太喧賓奪主了
所以也有被不爽過
但是好在大多數人對我的耐心還不錯
或是個性都很直接會反應讓我知道
所以才讓我白目到現在
只是我察覺過一兩次這種狀況後
真的就很努力的把自己這點改過來了
(各位網路上的好朋友呀...有啦,我真的有改過吧...我現在應該沒去你們的blog白目了吧...)
就算看到什麼我也會注意到自己的立場的
原本還以為我隨時都有注意到呢
可是看樣子我還是有超過了踩到人家的地盤或地雷
害到人家自己還在這一頭霧水...
所以我還是慎重的在這裡說聲抱歉
不知道哪裡傷害到你
可是我真的是無心的
你就別再生氣了...

我很膽小啦...
也只敢窩在這邊小聲的說
因為那篇我現在也不想去回應了
現在說什麼對她來說都是強詞奪理吧
我在她心目中已經是黑五類的
多講些什麼都會被她認為是在耍心機的...
雖然我是被台客們榮幸的收納在他們的心機登山組員中
可是說實在的
我如果真的是心機重的人
我今天就不會笨到讓自己去踩到地雷自爆了...
我大可每次聽她說什麼都說對對對
然後在後面跟別人說長道短的笑她...

不過道歉歸道歉
我還是很想跟對方說一句話
那些"刻意的去暗地攻擊某人,在人家背後講小話,做小動作,孤立某人"等不厚道的事情
我...
我真的沒有那麼閒溜...=_=

其實我和她的事情從一開始
聽我說過的人一之手都數不滿
這裡面還包括了我的日常好友
跟那個網站一點關係也沒有的
只是純粹發洩
而且我都只陳述事情發生經過
絕對沒有加油添醋或隨便批評對方耶
真不知道她為甚麼會認為我做過那些事情??

anyway...
為了不再讓對方認為我的公開解釋是在"裝可憐"
這篇就暫時不允許回應了
只是要讓關心我的人知道我很好
Brian很知道怎麼讓他老婆開心啦
他那天看完那一篇在msn遇到我後沒有跟我提到這件事情
他只是問我
"家裡電視要換多大的?"
他老婆心情就突然很開心了,哈哈哈~
是說...
你不要只是隨便問問哄我開心蛤~


親愛的老公要帶我出去吃晚餐進補了
謝謝大家
晚點我來po這次趕工結束後我自己送給我自己的禮物
yes yes!
今天收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