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聲明一下
這三盒是乾媽送的啦
因為她看到我說我喜歡這種小東西
所以去Mitsuwa買東西時看到
就買來送我呢
真是太感謝了~


這組小雜貨好可愛呢
衛生紙真的每一捲都軟綿綿呢


看到那個超迷你浣腸嗎?
摸起來質感好像唷~
還有蚊香也很可愛
那瓶長命酒蓋子上還倒扣著個小杯子呢
太細緻了


那兩盒粉底和眼影蓋子都可以闔上
還真的有鏡子呢!
那盒香水每一瓶都可以拿起來唷
竟然還附了個購物袋
真是太專業了

這種嗜好好像會無止盡
我還是克制點好
(好在我不住在台灣或日本,不然天天面對那麼多便宜又可愛的小東西,我大概很快就破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