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ㄟ~ 不是我又敗家啦!
這是我弟公司送他的
原本他是要把這台送給小豬
結果iPod又出了一台更小更可愛的 iPod nano
超薄好可愛唷~
於是他決定把他的 iPod 給小豬用
這一台就送給我
他自己去買新的 iPod nano
耶~
我真是幸運呢...



其實iPod mini對我來說夠小台了
雖然不像nano是彩色螢幕的
可是對我來說已經夠用囉!
因為我平常照顧Ginger時也用不著
不然聽不到她叫我呢!
大部分是坐車時不想聽Ginger的音樂
就自己偷偷的戴耳機啦!
哈哈~
(可憐的把拔還是必須一直重複聽Ginger喜歡的音樂...^+++^)
還有就是哄Ginger睡時我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看漫畫了
真好~



快點幫我可愛的迷你愛趴買件新衣服
所以才不會刮壞她~

感謝可愛的小豬和親愛的弟弟
讓我不用敗家就有新玩具囉!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