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像太偷懶了喔?
快點來貼貼Ginger今天的晚餐好了




每次只要飯飯有造型
她就幾乎可以吃光光
否則她平常比較愛挑菜吃...



她今天的主菜是貓魚
因為Ginger現在太愛吃魚了
每次都要想說買哪些魚少刺又好吃的煮給她
有次回婆婆家
婆婆煮了好吃的貓魚
才發現原來貓魚的刺只有中間那根大根的
因此旁邊的魚肉很容易就夾起來給Ginger吃囉!
加了蔥薑和昆布汁下去蒸
果然這道菜她最先吃光光


Ginger愛吃魚~



這道洋蔥炒雞柳她也吃了不少
(旁邊那些青菜不是一起炒的,是我另外放上去的)
我特地去日本超市買了Wild Chicken來煮
美國的洋蔥很甜很香
洋蔥的營養成分又很高
炒軟了後辣味沒了Ginger也敢吃唷~



炒蝦子是因為Brian也愛吃
加入了青豆和紅蘿蔔完全是為了Ginger
這樣會更吸引她把這道菜吃光光



愛湯的小Ginger怎麼可以沒有湯喝呢
這碗充滿了她最愛的菇類的
"素紅燒獅子頭"
其實是我煮給自己吃的啦
我並沒有那麼勤快自己揉了那些素丸子
其實我是直接拿美國的"素義大利肉丸"來煮啦
這裡雖然不像台灣那麼方便有那麼多素食材料
不過也越來越多西式的素食品
所以當然要多加利用囉

這道菜我自己好喜歡說~



飯後把拔切了婆婆買的超甜香瓜給Ginger吃
沒兩下她就吃光光了
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發現每次只要我把菜裝在一個碗裡給Ginger吃的時候
她就會吃的很慢又不專心
可是只要裝盤的像這樣
她就會很專心乖乖吃光光
果然人都是視覺性的動物呀...
好啦~
媽咪會加油的!!!
(我今天好像寫了很多事情該加油喔?! 真是糟糕...)



剛剛很好玩
想說Ginger平常的睡覺時間還沒到
所以也沒注意她在做什麼
後來才發現她跑去我的床上講故事給把拔聽
看起來應該是Brian比她先睡著
可是...
她也就這樣抱著書睡在我的位子上了說
越來越不需要我帶她去睡覺了真好
不過我剛剛還是把她抱回她自己的房間了
沒想到過一會聽到砰一聲 跑去她房間看
ㄟ...
她又一半身體在床邊緣了
原來上次真的是睡一半掉下來呀
好在她的小床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