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當天
我正在家裡跟Ginger抱怨她爸爸一點也不羅曼蒂克時
沒想到Brian突然提早回家
拎著他的兩個小情人
直奔South Coast Plaza
把我猶豫了半天的東西買了送我當情人節禮物


邊開車邊聊天時
提到了乾媽
突然想找她們一起出來吃飯
覺得情人節就是要跟好朋友一起過
比我們自己渡過還幸福
徵詢過Brian的意見後
我就撥了乾媽的手機
一開口就問
"小姐,你今天晚上寂寞嗎?"
哈哈~
於是晚餐就多了三個人同行囉~




Ginger看到Godiva賣的巧克力草莓好想要
(其實我也很想吃)
可是看了看裡面的人潮和那長長的付錢隊伍
就跟Ginger說吃飽飯再來買吧
(看她一臉的不甘心...)



晚餐我們選了好久沒吃的Wolfgang Puck Cafe
原本很擔心沒預約會沒飯吃
結果真的是多慮了
因為情人節大家都去訂了外面的餐廳
百貨公司裡面的餐廳反而人都好少
稍早趕著來做last minute shopping的人潮早已離開約會去
正好可以讓我們安安靜靜的吃一餐



把拔不知道是不是花了一大筆錢在老婆身上所以自暴自棄
點了一隻全雞
只有勇氣解決了一半
另一半隔天帶便當,呵呵~
這道餐他誇獎的不得了
又香又鮮嫩多汁
是乾媽推薦的唷~
(忘了名字了,要問乾媽...)



我點了他們的Pumpkin Ravioli
天哪~
好久沒吃過那麼香那麼好吃的ravioli了溜~
真是意猶未盡呀~~~
這絕對會是我還想多吃幾次的一道餐點

吃完飯已經蠻晚了
走出餐廳發現大部分的店面都關了
慘了...
Ginger的巧克力草莓怎麼辦?!
好在經過Godiva時她已經忘了她的草莓
可是還記得說要去坐旋轉木馬
一看到人家早就下班了
眼淚馬上就掉下來
哄半天說木馬累了要睡覺了
才乖乖跟它們道別離開
隔天為了實現承諾
特別帶她去Brea Mall的Godiva買了一堆巧克力草莓
沒想到情人節隔天這些草莓還大減價呀,呵呵~
但是還是很好吃唷~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看得懂的就裝做看不懂
看不懂的就不要懂好了...

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是Brian的心意
還有乾媽們願意被我們一通電話就抓出來吃飯
真是感動呀...
謝謝你們唷~
希望我和Brian能孫子一堆時還像現在一樣甜蜜
也希望小Ginger的嘴永遠這麼甜
(她那天跟Brian說我是她的公主)
然後也希望我和我所有的朋友之間
能一直維持著像戀愛般的甜蜜交往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