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突然發現頭上多了幾根白髮
很緊張的叫Brian快點幫我拔
結果我們發現
我的白髮都只在左半邊
右半邊一根也沒有
於是我就上網查了一下

左腦

  1. 左腦與右半身的神經系統相連,掌管其運動、知覺,因此,右耳、右視野的主宰是左腦。
  2. 最大的特徵在於具有語言中樞,掌管說話、領會文字、數字、作文、邏輯、判斷、分析、直線,因此被稱為「知性腦」。
  3. 能夠把複雜的事物分析為單純的要素。
  4. 比較偏向理性思考

右腦

  1. 右腦與左半身的神經系統相連,掌管其運動、知覺,因此,左耳、左視野的主宰是右腦。
  2. 右腦掌管圖像、感覺,具有鑑賞繪畫、音樂等能力,被稱為「藝術腦」。
  3. 具有韻律、想像、顏色、大小、形態、空間、創造力……。
  4. 負擔較多情緒處理。
  5. 比較偏向直覺思考

是因為左腦太理性了
所以煩惱較多
才長了白髮嗎?
還是因為那個"數學"在左腦呢?
哈哈~

而我本來就是比較直來直往
靠直覺較多的人
右腦又掌管了很多我有興趣的繪畫音樂方面
所以比較輕鬆嗎?

看樣子
我的腦袋只笨一邊
好在...




話說回來
Brian已經接近半白了
看樣子我們母女兩帶給他不少壓力呢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親愛的
這代表著你兩邊用腦都很均衡
一點都不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