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快要到來的趴趴走行程
我想說該開始行前負重訓練了
否則為期一個半月的假期
如果遇到推車不方便又比較不適合Ginger亂跑的地方就麻煩了
只是近期來都是Brian在負責背Ginger
因為她越來越重了所以去年從台灣回來後
我背過的次數真的是少的可憐
不訓練訓練的話
回台灣就慘了...

於是今天下午母女兩整裝完畢後
以自己住家附近為散步範圍
我們出發囉!

把Ginger揹起來後
比我想像中的輕
原本以為多個四五公斤應該會很可怕
可是感覺上怎麼好像沒差太多呀?
感情是揹架太好了
重量分布的很均勻


一開始想說走遠一點去買明天的早餐麵包好了
只是想到回程時會遇到大上坡就有點卻步
可是還是很勇敢的朝那個方向前進了
沒想到
人算不如天算
才走了10幾分鐘竟然開始飄雨了
剛剛不是還有藍天白雲的嗎?
要不要撤退呢?
難不成跟小青蛙接近久了就會被傳染到雨神的封號呀?
我不要我不要呀~~~
還是回頭好了
因為沒把揹架上的遮陽板帶出來
萬一Ginger淋雨感冒就不好了...

雨越下越大了
回程又都是上坡
苦命的媽咪只能揹著Ginger快步的走
吼~
第一次就讓人家遇到下雨是怎樣



上坡再加上走的很快
回到家腳都軟了
果然久沒運動還是不行低
不過
我不會放棄的
我們明天再繼續!!!

今天負重訓練:
20多分鐘
宣告失敗!!!

這個故事是在告訴我們
出門前請先看氣象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