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口有一盒妳的郵件耶~"

今天是Christmas Eve (聖誕節前夕)
你的爺爺奶奶下午就先到了我們家,準備要和我們一起去參加晚上你姑姑家的聖誕Party
他們來的時候幫媽咪把門口的一個小箱子拿了進來
媽咪一看,疑~是你台灣的公主媽咪寄來的唷~
便馬上迫不及待的當著大家的面把包裹拆開了

打開來一看...一件好漂亮的孕婦裝呢~而且很適合聖誕party穿唷~
看起來好華麗唷~ 你爺爺奶奶也在一旁欣賞著
媽咪接著打開了公主姐姐的卡片...
看著看著...便藉口要拿衣服去放好...丟著大家一個人跑上樓了...
其實是因為那時候媽咪的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了
可是又不想在大家面前掉眼淚,怕他們擔心
所以很快很快的回到了房間,關起了房門
一個人躲在那裡偷哭...

沒一會你把拔也上來了,坐在一旁陪著媽咪
媽咪把卡片也給他看,上面寫著:
"這件背心裙是當初懷球球的時候,妳姐夫買給我的,
我一直捨不得送人,但是 我想......妳姐夫會高興我將它送給妳."
媽咪就是看到這一句話,便忍不住的一直哭一直哭
好貴重的一份禮物喔...
好深好深的一份情意...讓媽咪收的有點覺得無法承受...
心裡面好感動好感動...
將衣服攤開放在床上,用手輕輕的撫摸著...
腦海裡也浮現了海的那一邊
你公主媽咪要將衣服放到盒子裡寄給我之前
是不是也像這樣不捨的輕輕的撫摸著它呢...?
回憶著穿著它時的點點滴滴呢?

媽咪穿上了這件充滿了愛與回憶的孕婦裝
感受到了好強烈好強烈的祝福
好像被一種很溫暖的感覺包圍住
baby你感覺到了嗎?
你感覺到他們的愛了嗎?

希望在他們的祝福下成長的你
會有著球球哥哥的貼心可愛
公主媽咪的溫暖與賢慧
王子把拔的熱情與智慧...
還有他們無私的愛...
baby...
你感受到了嗎...?
等你長大後
換你來跟著媽咪一起守護著他們唷~

這是媽咪收到最棒最棒的聖誕禮物
它將與媽咪一起溫柔的包裹著你陪伴著你...

姐...
我好愛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erBloss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